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脆弱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脆弱的友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友誼?友誼是無價之寶,用什麼也買不到!我親身體驗過,才知道友誼是多麼容易失去!或許我和朋友之間根本沒有友誼吧。

  我今天考試考了一百分,實在是太酷了!這時我的朋友來了,她的名字叫小琪,她跟我同一班,人緣好,學習成績更好!她看到我擺在桌上的試卷,皺了皺眉頭!然後跑過來高興地對我說:“恭喜啊!”我開心地說了一句:“同喜,同喜!”小琪就走了。不知怎麼的,望着她的背影,我的心裡有一絲不安。

  果然不出所料!今天放學我和她一起回家,我們一邊走一邊打打鬧鬧,她在追我時,不小心摔了一跤,我連忙趕過去扶她,誰料她猛地甩開了我的手,一邊氣呼呼地瞪着我。眼淚珠子順着臉龐滾下:“為什麼你樣樣都比我好?都是因為你,要不是你上學期轉來,老師現在還會喜歡我的。現在老師很少理我了,你滿意了吧!”說完,站起來跑走了。我愣了……

  唉!我有過這種親身經歷,知道這種痛!願天下的人不要像我這樣!

您正在瀏覽: 脆弱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脆弱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