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脆弱的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脆弱的友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脆弱的友情 

  今天,我去給朋友劉向革過生日,本來很高興,但是,因為陳嘉肯的一句話,讓我看到了我們之間脆弱的友情。 

  過生日本來是件很令人開心、快樂的事,可是,在這期間發生了一件不該發生的事,令我們每個人都很尷尬。 

  我們一群人快樂的唱着、吃着、玩着,忘乎所以了。可就在這時,快樂的氣氛被打破了,同時,也把兩個人之間脆弱的友誼打破了。 

  當時,我們正聽着周杰倫的歌,聽着聽着便不由自主的唱了起來,劉向革可是周杰倫的頂級粉絲,幾乎每首他的歌都會唱,但大多數都是跑調的。我們聽着他那麼用心的歌唱,雖然很難聽,我們還是忍了。就在這時,陳嘉肯實在忍不住了,便說了一句:“向革,不是哥兒們我說你,你唱歌這麼難聽,怎麼還有臉唱阿倫的歌,你難道就不覺得給阿倫丟臉嗎?”這話不說還好,可是說了,就引起了一場軒然大波,這不,就因為這句玩笑話,兩個人差點打起來。 

  我就這樣看着陳嘉肯那樣摔門而出,心中有了許多感受:友誼就好像一張薄薄的紙片,一觸即破。所以如果想讓友誼天長地久,就需要我們共同維護這張友誼的“薄紙片”,這份脆弱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脆弱的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脆弱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