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脆弱的靈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脆弱的靈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生命就在一瞬間時間裡滑落到冰層。星火一般渺小的生命卻像風一樣一刮而過!

  —題記

  望着窗外淅淅瀝瀝的雨點兒從天落下時,我彷彿看到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背着小巧玲瓏的降落傘,坐着彩虹滑梯,從天上滑落下來。

  古板的老人自以為是地認為雨點兒只不過是一個不知人間真情,不知喜怒哀樂、沒有靈魂也沒有知覺的液體。可我幼小的心靈充滿了不同的想法:雨點兒其實是一個墮落的天使,來到人間尋找她丟失的寶貝。

  雨點兒是一個賦有靈性的天使!她的生命如此不堪一擊。當雨點兒輕輕落在你溫暖的手心裡,便立刻化成一灘冰冰涼涼的水!看,又一個簡單且純真的生命又快速地死去!她遇到死神的時候,看不見一點兒惆悵,畏懼!她想:“或許,我其實是幸運的啊!”美景讓她在死神面前鼓起了巨大的勇氣,讓她微笑地面對死神,不驚慌!也許,她這種大無畏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她,難道不是勇敢的嗎?在縱身一躍的那一刻,是那麼果斷、沒有絲毫的猶豫。為了找到屬於自己的寶貝,她不惜代價,甚至付出了—生命!

  福建莆田城廂區麟峰小學五年級:蔡雨晴

您正在瀏覽: 脆弱的靈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脆弱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