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脆弱的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脆弱的生命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一陣急救車的聲音衝破了雲霄,傳了許久許久。每次一聽見這個聲音,我都會祈求那些受傷的人不會有什麼大礙。晚飯時奶奶來到我家跟我們說剛才聽到一陣急救車的聲音,說是有個年邁的老奶奶從樓上摔了下來,連話都說不出來了,腦內還出了大量的血。我一聽,猜想這位老奶奶肯定撐不了多長時間了,大腦出血那還得了。唉!生命啊生命!奶奶還說那個人是住在離我們家不遠的xx家的六嬸,因為上樓拿東西,一不小心就從樓上摔了下來。 

  當我們為那個奶奶有些擔心時,一個黝黑的中年男子騎着摩托車停在了離我們家不遠的xx家門口,大聲喊着:“快點快點,六嬸快不行了。”我望着急匆匆離去的那個男子喃喃的說道:“怎麼說不行就不行了呢?”我不免有些悲傷。生命真的很脆弱,脆弱到半天的時間就沒有了,甚至在一瞬間也很可能會失去生命。 

  聽說貓有九條命,不知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上天也太不公平了,憑什麼貓就能有九條命而人就不行呢?如果有可能,請讓上天多賜一條命給人們吧!因為生命真的很脆弱,那樣也可以減少一些為死去的人的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脆弱的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脆弱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