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脆弱的方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脆弱的方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時候,我還記得那個時候的生活嗎?我只記得那時的我自己了。記憶中的自己,是一個怎樣倔強的小孩呢?小孩,對。那時的我,只是小孩。

  小孩子是脆弱的,脆弱的人總有一種了不起的武器??眼淚。

  我不愛流淚,至少那個時候是不愛流的,至少那個時候是不愛在人前流淚的。小時侯聽媽媽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這孩子怎麼老愛看天呢?

  其實媽媽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不是愛看天,我只是喜歡在讓眼淚倒流的時候順便欣賞一下藍天。

  倔強地不流淚,是一種脆弱的表示。??一種無淚的脆弱。

  後來,後來又怎麼樣了呢?後來的我開始拒絕抬頭。直到現在,依舊如故。

  不抬頭了,不看天了,眼淚不再倒流了。

  因為我突然發現,記憶當中的天藍得明凈,現在的天,卻藍得詭異。是天變了,還是看天時的心情不一樣了?

  兒時的脆弱,表現為不流淚。現在呢?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開始喜歡上一種感覺,一種將脆弱託付給夜的感覺。夜無聲,我無眠;我在訴說,夜在傾聽。

  原來,脆弱的方式早就已經改變了呵。夜語呢喃??另一種脆弱的表示,一種有聲的表示。

  長大了,一切都改變了。連脆弱的方式都在改變着??也許這便是成長的標記吧。

您正在瀏覽: 脆弱的方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脆弱的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