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脆弱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脆弱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很脆弱的人,遇事只要受到挫折,就立馬灰心喪志,凡事都是一樣。但我又是一個追求完美主義的人。

  就拿這次期末考試成績來說吧,本身總分能有294.5分的,可惜因為數學粗心大意,丟失了5分,直接退到了289.5。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因為我從來沒有體會過失敗的痛苦,我從來不知道我的分數在下了290分的那一天我的心靈會怎樣?但是,我不敢面對同學了,因為我怕他們會嘲笑我,會辱罵我。不過幸好,我有一大堆的同學、朋友,她們都會及時地過來幫助我、鼓勵我,讓我在失敗的地方重新振作起來,重新站起來。我相信,只要通過我的努力,沒有我做不到的事情!

  請記住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不管別人怎樣看你,你只要在自己的心中承認,你永遠是最棒的!我相信,困難時需要有能力的人解開的,而我,就是那個有能力解開困難的人!相信自己吧,你可以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脆弱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脆弱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