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蛋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蛋撻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去吉佰利蛋糕店買麵包切片。

  那裡有各種各樣的麵包、餅乾和蛋糕,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櫃檯前擺的一盤盤蝴蝶酥,蝴蝶的樣子栩栩如生,忽然,我的視線移到了微波爐里,咦,那用錫紙包着的橙黃的是什麼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香噴噴的蛋撻,心裡默默的想:這是什麼味道的呢?如果我能吃到這個蛋撻,簡直就是神仙過的日子!我懇求媽媽給我買一個,起初媽媽不答應,經過我的軟磨硬泡,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我小心翼翼的把蛋撻放在手裡面,生怕它掉在地上,蛋撻的外皮是酥酥的,金黃的顏色,讓人垂涎欲滴,裡面就有更厲害的了,裡面是裹着果醬的葡萄乾,我看碟着就忍不住吃了一口,啊!一股奶香撲面而來,真是神奇的糕點,多麼好吃,多麼美味!媽媽看着我美滋滋的吃着蛋撻,也品嘗到了味道,那你就寫一篇作文吧!

 二年級:李依璇

您正在瀏覽: 我和蛋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蛋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