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強和努力使我們戰勝困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和努力使我們戰勝困難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生活中有困難嗎?你是怎樣戰勝它的?困難在我們生活中無處不在,它可大可小,可簡單可困難。戰勝困難的方法也是各種各樣。但是每種戰勝困難的方法都避不開兩個因素一個是努力,另一個就是堅強。

  張海迪在5歲的時候患上了脊髓病導致她高位截癱,但是她並沒有像病魔與命運低頭,也沒有沮喪和沉淪。以頑強的毅力和堅強的內心與病魔做鬥爭。她努力的奮鬥,對生活充滿的信心。雖然她無法像正常人一樣開開心心的去上學,但是她並沒有因此放棄學業。在家裡,她發奮圖強努力讀書。在家中,她讀完了小學,初中,高中全部課程,自學了大學英語、日語、徳語和世界語。並且在她現在還在努力的讀完了碩士研究生和大學的課程。

  1983年。張海迪開始從事文學工作。她堅強的性格克服了病魔和種種困難,精益求精的寫書,那時候開始她就在為文學而戰鬥為自己而戰鬥。她先後翻譯了。《海邊診所》、《麗貝卡在新學校》、《小米勒旅行記》、《莫多克——一頭大象的真實故事》等許多書。

  張海迪在病魔與困難面前永不低頭,她用堅強和努力使自己的人生活的多姿多彩,她的堅強使她身上最美好的品質。堅強可以使我們不畏懼困難,努力可以使我們戰勝困難。所以我們要學會堅強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堅強和努力使我們戰勝困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和努力使我們戰勝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