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鼠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鼠兔

  龔思涵

  我有一個“寶貝”小動物,它是奶奶送我的老鼠兔,它讓我想起了柔和的月亮,想到了美麗而寧靜的月宮,以及美麗的嫦娥仙子和那隻可愛的玉兔,於是,我給它取名為“月兒”。

  月兒穿着一件雪白的衣裳,在一叢叢青草叢中格外醒目,一雙黑珍珠般的眼睛鑲嵌在雪白的臉龐上,就像鑲上了兩顆黑紐扣,一張三瓣嘴小巧玲瓏,短短的尾巴,小小的耳朵與小老鼠一模一樣,如果你沒有仔細觀察它,還誤認為就是小老鼠呢,難怪人們把它稱為老鼠兔,其實它是兔的一種。

  月兒不僅外表可愛,它吃草的樣子也很討人喜歡。月兒的膽子很小,只要聽到一點聲音,它總是鑽進窩裡,躲起來。每次我走上樓喂它吃草時,總是要千呼萬喚,還不肯出來。它先是探出頭來,接着用那雙黑黑的小眼睛打量着四周,再見到是“主人”拿着美味可口的美食來了,才肯慢慢地從窩裡走出來。我把草放到月兒面前,月兒先用鼻子聞了聞草的味道,然後把小巧玲瓏的三瓣嘴貼近自己的大餐舔了舔,再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可是,旁邊有一些新鮮的草,月兒連碰都不碰它,這是為什麼呢?我懷着好奇心,跑去問媽媽。媽媽說:“那些草是被月兒踩過的,老鼠兔從來不吃自己踩過的草。”原來老鼠兔也喜歡挑三揀四啊!

  我希望月兒能永遠伴隨我,和我一起共同成長!

您正在瀏覽: 老鼠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