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打開背包找來一根香蕉,拔了皮,用力地一扔,小猴子們一擁而上,有一隻小猴子比較敏捷,一個倒掛金鉤,接住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一邊吃,一邊看看左看年看右,生怕別人搶走似的,別的小猴見他吃得那麼香,都用所示的目光望着我,似乎在說:“我也要!”看着它們那樣子,我無奈地雙手一攤,“沒了!”我突然想起還有糖,抓了一大把像天婦女散花七樣散了下去,“猴哥兒,請吃糖!”猴子高興極了,用它們那毛茸茸的小手,撕開袋子,吃着甜甜的奶糖,高興地手舞足蹈!我忽然想到小猴子會學人的動作,我就在地上找來一個還在冒煙的香頭,假裝“吸“了幾口,扔給小猴子,小猴子不管三七二十一,猛吸一大口緊接着尖叫了一聲,又扔掉了香煙頭。它委屈地看着我,好像在說:“你怎麼騙人啊!”遊人笑得肚子都痛了,我笑得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小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