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誠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友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的時候小芳用壓歲錢買了一個儲蓄罐,她每天都往裡面存錢,漸漸地,儲蓄罐滿了,沉甸甸的。一天,媽媽搖了搖儲蓄罐,啞了;爸爸掂了掂儲蓄罐,輕了.錢到哪裡去了呢?

  爸爸媽媽都不動聲色的天天觀察小芳,只見她每天都拿一元錢上學去,奇怪呀小芳平時不是愛花零錢的孩子啊!怎麼回事呢,原來小芳的同位小明每天上第三節課的時候都捂着胃,開始小芳以為他生病了,便問他你不舒服嗎?小明說:"沒事我是餓的,下了課我喝點熱水就好了."小芳很驚訝:"你早晨為什麼不吃飯呢?早飯在一天三餐中是很重要的啊!"小明笑了笑說:"沒事,我能堅持".小芳覺的這裡面有問題,於是放了學便悄悄的跟在小明後面去他家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當她來到小明的家裡,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只見他家十分的簡陋,幾乎沒有什麼值錢的傢具,他媽媽躺在床上臉色十分難看,不斷的咳嗽,看上去病的很厲害.原來他家庭生活困難啊,我要幫助他.

  從這以後小芳用自已攢下的本想用來買自已喜愛書的錢不斷的去幫助小明,每天用一元錢給他買一份早點,開始小明不好意思接受,對小芳說:"你把你的零用錢都給了我,你怎麼買書呢?"小芳便對他說:"你吃吧小明,因為你更需要這份早點,我如果想看喜歡的書可以星期天去書店看,這樣就不用花錢買了."小明很激動的說:"小芳謝謝你,我不會忘記你對我的這份真誠的友誼."小芳高興的說"我爸爸常對我說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的學校就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家庭,人與人之間都需要幫助和關愛,所以我要用我的行動來付出一份愛心,我也會得到快樂."說完他們彼此都笑了.

  事後小芳的爸爸媽媽知道了這件事情,高興地對小芳說:"你真是個既懂事又有愛心的好孩子,我們支持你." 

  友誼是真誠的花,友誼是幸福的橋,大家伸出雙手獻出真誠的友誼,這世界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