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位真誠的阿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真誠的阿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凜冽的寒風吹過大街,吹過小巷。彷彿要把熟睡中的人們凍醒。
  而此時的我,正徒步在大街上,尋找着那位只在早晨賣水果的阿姨。
  就在昨天,媽媽讓我去買蘋果,我來到了這位阿姨的攤位前,對阿姨說:“買蘋果。”說完,便順手拿了幾個。、出乎意料,阿姨抓着我的手,對我說:這些蘋果不怎麼好吃,這樣吧!我幫你選幾個甜的!”話音剛落,她就挑了起來。
  瞬時間,我的心靈蒙上了一大片陰影——我連價錢都還沒問,如果他要是向我多要錢那可怎麼辦!
  可她卻只要了我十塊錢,看來,他和我想象中的人有着天壤之別啊!
  就在我準備掏錢的時候,卻發現我只帶了九元錢,還差一元錢,這可怎麼辦?
  我尷尬地把這件事說出來后,沒料到,阿姨對我說:“沒關係,少要一元錢也沒什麼損失!”就在我感激地沖他說了聲謝謝后,便匆匆忙忙地回家了。
  第二天,我走到大街上,卻怎麼也看不到那位慈祥和善的阿姨。
  真誠,就好似一粒粒小小的種子,被風吹到每個人的心田,在每個人的心田開出燦爛的花朵!
  大家說:這位阿姨是不是一位雷鋒?

  福建泉州豐澤區泉州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蘇煜權

您正在瀏覽: 一位真誠的阿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真誠的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