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誠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友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下面請各小組的組長去檢查昨晚背書作業的家長簽名。”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紛紛打開語文課本。我也不例外,“糟糕!”我暗自叫苦,昨晚雖然進行了背書,可是忘記了簽字,我頓時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心想這下完了,要是被老師知道了,後果不可設想……正當我抓耳撓腮的時候,組長站在了我的面前,我一看,禁不住啞然失笑。因為組長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李明。我怎麼把他給我了呢?“倪煬,你的背書籤名呢?”我想,既然是好朋友,就想讓他幫我隱瞞一次。於是,我走進他,在他的耳邊輕聲說:“我昨晚忘記讓媽媽簽名了,麻煩你不要告訴老師了,幫我一下嗎?”誰知李明一聽,眼睛直直的盯着我,生氣地大聲說:“不行!”這聲音如雷灌耳,驚動了四周的同學,他們都用異樣的眼神盯着我。我的臉馬上就紅紅的了,恨不得地上能開一個洞,立刻鑽進去。 

  下課了,同學們都歡天喜地的出去玩了,只有我還獃獃地坐在教室里。這時候,李明好像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過似的對我說:“我們出去玩吧?”我正在生氣,就轉過身不理睬他。 

  後面幾節課,我也沒有好好的聽,一直忿忿不平的想着那件事。 

  放學了,若是以往,我們總是會說說笑笑地一起回家。但是今天我卻獨自地走了另一條路。 

  回到家裡,我打開作業本一看,由於幾節課沒認真聽,有許多題都不會做。“倒霉!”這些不會做的題目好像在捉弄我。全怪李明,以後再也不理他了,害得我…… 

  “叮咚,叮咚……”一陣門鈴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趕忙去開門。原來是李明!我便扭頭不理他。 

  “倪煬,對不起。你還在生我的氣啊?你說我倆是好朋友,那麼我就應該嚴格地要求彼此呀!今天沒有好好聽講吧?來,我給你講講。”李明邊說邊推,把我推進了書房。 

  這時,我感覺我的心被融化了。聽着李明不厭其煩地為我講解,我的眼眶濕潤了。我差一點失去了我真誠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