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猴上學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上學_5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隻聰明機靈的小猴。美中不足的是他特別粗心。 

  小猴漸漸長大了,該上學了。猴媽媽把他送到當地最好的森林一小讀書。這裡環境優美,教學質量好。小猴背着新書包高高興興地上學去。 

  森林一小的學生真多啊,小山羊、小白兔、小象、小豬、長頸鹿等等他們都來上學了。看到這麼多新朋友,小猴可興奮了。他與長頸鹿約好放學后一起玩。 

  大象老師上課了,教同學們認“爸、媽”兩個字。 

  其他同學都學得很認真,可是小猴卻心不在焉,老想着放學后怎樣玩。大象老師開始抽讀,小山羊、小白兔……他們讀得很好,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誇獎。輪到小猴讀了,大象老師指着“媽”字,叫小猴讀。該讀什麼呢,小猴記得是“爸、媽”兩個字,到底哪個是“媽”哪個是“爸”他就不清楚了。管他的蒙一個吧,“爸”小猴大聲地讀了出來。惹得全班哄堂大笑。小猴羞紅了臉。 

  熊貓老師來上課了。這節是數學課。老師教加減法。講完之後,熊貓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幾道計算題。叫小猴去做。他信心十足,覺得這幾道題十分簡單。可是有時他把“+”看成“-”,有時把“7”看成“2”把“8”看成“3”。結果十道計算題只做對了兩道題。 

  這一天下來小猴粗心的毛病鬧了很多笑話,小猴難受極了:“我真是太粗心了,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小猴上學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