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猴、大象、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大象、狐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狐狸到小河邊去喝水,恰巧,這時候小猴也來到小河邊喝水,狐狸急忙一把抓住小猴。心想,過幾天就是虎大王的生日了,我正好把它送給虎大王去做生日賀禮。

  小猴急中生智的對狐狸說:“狐狸先生,請您把我放了吧。我知道哪兒有長生不老葯,只要您放了我,我就帶您去找。”

  狐狸一聽,心想,如果真的找到了長生不老葯,那可是送給虎大王的一份大禮啊!到那個時候,森林裡有誰還敢不尊重我?我也再也用不着“狐假虎威”去嚇唬誰了。再說,你小猴子反正已是我手中的肉,煮熟的鴨子難道還能飛上天去?於是就假惺惺的對小猴說:“你如果真的能帶我去找到長生不老葯,我立馬就放了你。”

  小猴帶着狐狸在森林裡東躥西躥,最後,來到一座房子前,小猴故作悄悄的對狐狸說:“長生不老葯就在房子的主人那裡,下面就看你的了。”

  狐狸聽了,也不問青紅皂白,上前就敲門,對這房子大喊:“快把長生不老葯交出來,不然的話,我就不客氣了。”

  這時候,大象推開門,從屋裡大搖大擺地走出來,它扇動一對大耳朵,晃動它那又長又粗的大鼻子,哼哼哼的對狐狸說道:“我的鼻子就是長生不老葯,你要不要?”

  狐狸聽了,直嚇得兩腿發抖,一溜煙跑了。

  小猴為了感謝大象,爬到香蕉樹上,摘了許多香蕉送給大象。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三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小猴、大象、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大象、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