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誠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友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和邊疆帥那絕對不是三言兩語能說完的。

  我和邊疆帥去年就搬到一個院子里住着,從那以後我們就是最要好的朋友了,我們上學一起走放學一起回,我們倆遇到問題的時候,能一起討論並解決,幾乎是有了好吃的我們都能彼此想到對方,我們有時候會鬧點小矛盾,耍的小脾氣,儘管那樣我們也惱不過第二天就和好了。

  在學校里我們不光是好朋友,我們還是學習上的競爭對手,也可以說是激勵我們提高學習的動力,激發我們學習的目標。

  在大家眼裡邊疆帥是一個聽話懂事兒的孩子,在老師眼裡他又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學生,就憑這幾點他就是我的競爭對手,我心裡想我們都是同齡人,都是在媽媽的呵護下、老師的教育下快樂成長的,我暗暗下定決心,邊疆帥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一個好孩子,而且還能當一名好學生。

  今年由於我們搬家的原因,我離開了那個院子,我思念着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我真的捨不得離開,離開我們在一起玩過的地方,那裡是我們曾經笑過和哭過的地方,我真的不想離開邊疆帥但又不得不離開。

  我們現在不在一個院子里住了,幸好我們還在一個學校里念書,更讓我欣慰的是我們還在一個班裡讀書,還能在班裡討論學習上的問題,我們還能幫助同學解決一些小矛盾。

  在我的心裡,邊疆帥永遠是我學習上的好榜樣,在遇到問題的時候,他又是我的好搭檔,我們要做永遠真誠的好朋友。

  四年級:米科維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