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誠 

  新世紀輔導中心

  四年級

  鄭淼元 

  在人與人之間,真誠地幫助別人是最重要的。我的身邊也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接下來我就給你們講一講吧! 

  在一個陽光燦爛、風和日麗的早晨,我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向學校走去。這時,一個孩子在進邊號啕大哭。我走過去問:“小弟弟,你怎麼了?”他哭着說:“我……我的足球不小心被我弄到進里去了,我不敢下去,你能幫我一下嗎?”我聽了之後,想起媽媽說過的話:當別人遇到困難時,要真誠地幫助別人。於是,我胸有成竹地對孩子說:“沒關係,哥哥幫你搞上來!”說完,我放下書包就順着梯子爬入了黑漆漆的進里。在進里,我仔細地尋找着。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在進里發現了足球,它正被石頭卡住了。可我撈不到,怎麼辦呢?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個好辦法。我拿來一根長長的木棍,把足球弄了過來,然後拿起足球,向進上爬去,把足球給了那個小弟弟。他見自己又得到了自己心愛的足球,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連聲說:“謝謝!謝謝!”我聽了這句話,對那個孩子說:“不用謝,我這樣做是應該的。你長大后,看見別人有困難,也要真誠地去關心幫助他,要記得: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這句話哦!”他點了點頭,又開始踢球去了。我正想去上學,可想到如果有人掉進去了怎麼辦?於是,我拿來一張紙,用熒光筆寫上:小心此處有井,以防掉入。然後用一塊石頭壓着,就走了。這時,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人與人之間只有真誠地關心別人,“真誠之花”就會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真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