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猴子多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子多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猴子多多 

  在一片金燦燦的玉米地上,住着一位農夫和他的兒子,還有小熊一家。小熊一家總是幫助農夫拔草. 施肥。在農夫和小熊一家的努力下,到了秋季玉米長的又大又好。 

  玉米熟透了的時候,農夫掰了一筐玉米送給小熊一家,熊媽媽和猴媽媽是好朋友,於是,熊媽媽請猴媽媽一家來吃玉米。 

  猴媽媽有兩個孩子,一個叫多多,一個叫朵朵,多多很淘氣,朵朵卻很乖巧。多多問:“這些玉米是哪裡來的”? “是農夫送來的”。“玉米地在哪裡呀”?“就在我家門前。” 

  多多想:今晚我拿袋子來,去偷玉米。晚上,多多來了,偷了80穗玉米。每天晚上都是這樣,農夫很傷心一天,農夫的兒子看見是一隻猴子偷的,就告訴了自己的父親。農夫想出一個辦法,他在玉米地旁邊放了一個木箱,裡面放了兩個栗子,木箱底下挖了一個洞,箱子被鐵鏈拴住了,加上了一把鎖。晚上,多多來了,聞到了香味,把手伸進箱子拿栗子,拿到栗子以後,多多的手拿不出來了。農夫把多多抓了過來,它為農夫幹了一年的活,可還是屢教不改。農夫挖了一個大坑,多多來偷玉米的時候掉進坑裡,農夫很生氣,把多多送進了馬戲團。 

  多多從此失去了自由。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子多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子多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