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光,時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時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和時間有什麼概念,是歲月的痕迹還是憂傷的回憶。

  —題記

  歲月始終是抹不掉的痕迹,懷念童年的時候,如果能夠回去,你願意嗎?如果是我回答,我的選擇是:不願意。面對現實吧!這是我對自己的提醒,如果可以我不想回到過去,因為過去過去已經過去,不能懷念,如果可以我不想去到未來,因為未來未來以是未來,不能想象。抹不掉的歲月痕迹,是時光嗎?

  回憶很憂傷但抹不掉。想想暗戀的人,卻被拒絕了。想想爸媽離婚時流下眼淚,原來生活是那麼的無奈,如果能走,我想走,可能走到哪去?人生最痛苦的事是,想走走不了,想逃逃不掉,如果可以我不想要這樣痛苦,結束吧!回憶很憂傷!如果可以我不想活在回憶中,在哪裡痛苦。揮不去的憂傷回憶,是時間嗎?

  時光,時間都散去去吧!我要做回我自己,不要憂傷!不要懷念!

  四年級:時光曼曼

您正在瀏覽: 時光,時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