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分鐘時間的長與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分鐘時間的長與短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章魚風趣地說:“2分鐘是長的還是短的呀?”有的說長,有的人卻反駁道:“是短暫的!” 

  “乾脆2分鐘里把所有的事物寫下來吧!”章魚說。 

  章魚給我們吃的是苦瓜呀,這怎麼可能呀?周圍的人聽了之後,真是目瞪口呆,難以致信啊!我嘀咕着:老師好狡猾,分明是給我們干體力活嗎?我無可奈何地飛速寫起來,我想到什麼寫什麼,心裡比什麼都着急。還不定時地抬起頭來,像是一個機器人腦子裡定好好程序。 

  我的手寫得都發酸了,儘力而為吧!時間是一分一秒的溜走了,我抬起頭來搜索着我的“獵物”。這時,我真希望有三頭六臂! 

  “大家手腳敏靈點,還有10秒也。” 章魚的餿主意一點兒也不好,我手心不時地冒出了汗,心急如焚啊,想:我們已經是火急火燎,這時章魚老師還來搗亂,還來提醒大家,真是企有此禮! 

  “最後寫完了嘛?”當然沒有寫完,周圍的東西真是成千上萬,怎麼也寫不完的。章魚微微一笑:“2分鐘還長嘛?”我們一改剛才的,紛紛異口同聲,托長聲間地道:“短,太短!太太太短!”我已經寫了42個了,字都認不出來了,個個像香腸一樣。 

  章魚看着我們,說:“2分鐘就讓大家憋住氣!”周周露出自信的表現,自豪地說:“我可是游泳高手,這可難不倒我也!”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不時想,章魚一向會耍人,這次我可是遇到天災了!老天爺待我不公啊! 

  開始憋氣。我在開始時,感覺空氣都無影無蹤的消失了,過了一會兒,感到實在支撐不住了!張開嘴,我的鼻子終於獲得了自由! 

  “違規也,小魚兒規了!你站起來。”章魚道。真是受不了章魚的制度。我又眼珠子一轉,乾脆幫忙捉違規的人吧。我走到土豆身邊,他的臉恰似一隻紅艷艷的氣球。不一會兒,這隻“氣球”呼哧呼哧地泄氣了。哈哈,終於找到陪我的一位。此時,那位自稱游泳高手的周周,原本標準的圓型,可現在是圓上加圓!接着一個個挨着一個敗下陣來,全軍覆沒。只有巧克力鎮定自若,紋絲不動。這時,反而時間就感到長了! 

  時間就像流水一般,時快時慢;又像調皮的孩子給我們捉迷藏;還像一隻年邁的老黃牛耕地時,一會兒快一會兒慢;特像一個萬花筒,千變萬化;像大海漲潮時與退潮時,一會兒高漲一會兒低落。 

  時間又快又慢,讓人摸不透。千萬別讓時間從身邊悄悄溜走哦。從這次體驗,時間是很神奇的東西。不論2秒或是2分鐘,我們一定要珍惜時間,爭分奪秒。

您正在瀏覽: 兩分鐘時間的長與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分鐘時間的長與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