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跌落的時光刻在心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跌落的時光刻在心裡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就是整塊你的籌碼,它時不時的回頭嘲笑自己當初的天真,讓我一路踉踉蹌蹌,一路邊受傷邊堅強。

  花開花落又是一季,但生活就像一把無情刻刀,讓最疼愛我的人慢慢老了,但我不會忘記你們昔日以及現在的嚴厲與保守,讓我有了比其他孩子更民主的家庭以及可去自行選擇的人生。我總是向你們索取,卻沒張口說過一句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做的一切,雙手撐起了我們的家,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了我們。

  我印象最深的便是爸爸說的這句話;“周杰倫是大舌頭,吐字不清,傑克遜絕對是腿部抽筋,抖得厲害。”可現在他不會說一句他們的不好,因為他知道我喜歡,而且會時常陪着我看。你說:“有一天,我的愛將成為你最容易忽略的美,對於生命的必然,那已經足夠了。”可你有沒有想過,你的時間都為了家,你的青春怎麼辦呢?那時的我堅信,命運讓我們認識是有原因的。

  而媽媽您總是會和我說:‘我不會逼你頭懸樑錐刺股,更不會把自己未完成的心愿嫁禍給你,讓你年紀輕輕的就承受了出人頭地的噩夢,你有你自己可選擇的人生,我們不會多干涉。“你知道嗎,時間不會等待,時光也不會倒流,你倖幸苦苦為了家,卻換來了一頭白髮和操碎了的心,你的美麗呢?”我記得你簡單的回答了一句:“有一天在很久很久的以後,當你的頭髮在日光下閃爍着銀光,到那個時候,我的愛,你會記起我。”

  至於我。我仍然記得,我小學的時候和千萬人一樣開始了前仆後繼的寒窗生涯,你們和我說:“現在的苦啊都是為了日後的甘甜做鋪墊。”我信了你們,滿懷信心的踏進了初中的大門,我以為,只要把這九年義務教務搞定,我便會讓你們滿意,但你們說中考才是人生的第一道坎,我就這樣讀完了義務教育,但中考成績不理想,進了一個普通高中,雖然你們不說,但我知道,你們對我的成績不滿意,你們只是告訴我:“高考是決定成敗的關鍵步驟,是英雄還是小卒,皆在高考成績。”於是我又信了你們,我到了高一,但是我青春去了大半,而你們也在督促聲中慢慢老了,我從來沒責怪過你們,你們給予我生命,是對我最大的恩賜啊。

  我不知道,時光究竟是個什麼東西,他時時刻刻的改變着這個世界的一切,那些跌落的時光寫到了你們臉上,分明催着人老。歲月的風沙早在不知不覺中時刻襲擊着你們,我再也抱不直你們已經彎曲的身體,只能任憑流水洗盡鉛華。高一:mmwmmw

您正在瀏覽: 跌落的時光刻在心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跌落的時光刻在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