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光機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機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你好!”一位有着白花花鬍子的老爺爺走進我。

  “你好!老爺爺有事么?”我輕聲問着老爺爺。

  “你怎麼那麼傷心?”老爺爺撫摸着我的頭,柔聲的說到。

  “我的小夥伴走了!”說道這裡眼淚經不住留下。

  “能告訴我他是誰么?”老爺爺和藹地對着我笑。

  “它是奶奶養的一條狗狗,它叫來富,它和我一起長大,一起玩耍……可是它被獵狗大隊……嗚嗚嗚……”說著說著我便忍不住放聲大哭了。

  “好孩子,我們不哭,爺爺我有一樣東西,可以讓你看見你的夥伴!”老爺爺摸着我的背,對我說。

  “真的么,爺爺,你真的能讓我重新看到我的來富么?”我有點不相信老爺爺的話。

  “好孩子,爺爺沒有騙你,爺爺真的有一樣東西能讓你看到你的狗狗!”老爺爺信誓旦旦的對我說。

  “爺爺,你能幫我么?”疑惑的看着老爺爺。

  “孩子,你跟我來,好么?”老爺爺牽起我的手。

  “真的么,爺爺,謝謝你。”跟着爺爺蹦蹦跳跳的走。

  不一會就到了,這裡的一切都是藍色的,天一樣的顏色,還一樣的顏色。

  “孩子,這床就是時光機,你只要躺上,想着你想要回到的時間,然後閉上眼睛,你就能回到那個時候,不過,你回到的那個時候,沒有人看得見你,同樣沒有人聽得到你說話。但你可以看到你的狗狗,你想要試試么?孩子。”爺爺柔聲的對我說道。

  “爺爺,我到了那個時候,想回來怎麼辦?”我搖着老爺爺的手問道。

  “孩子,你想回來,你只要想,我要回去,你就可以回來了!”爺爺摸摸我的頭。

  “那爺爺,我可以上去了么?”有點迫不及待的問爺爺。

  “可以了孩子,希望你回來可以開開心心。”爺爺說完就拉着我去那張叫“時光機”的床。

  “記住了孩子,回來一定要開開心心!”爺爺摸摸我的頭。

  躺在“時光機”上,心裡想着來富,頭暈暈的,眼皮越來越重,像強力膠一樣,怎麼也睜不開了。

  “筱筱,你去吧飯餵給來富。”那是媽媽對着小時候的我說。

  “好的,媽媽,你多給來富一點肉好不好,來富喜歡吃肉。”我搖着媽媽的衣擺撒嬌的說。

  “好好好,這些都給來富好么?”老媽將碗里的肉都撥到了來富的碗里。

  “謝謝媽媽!”我興奮地拿着這碗跑了出去。

  “啊!”只聽一聲慘叫,沒錯是我摔在了地上。碗里的飯啊肉啊濺到了地上。

  “汪汪汪!”來富跑了過來,用舌頭舔着我的臉。

  “我要媽媽,我要媽媽!”我哭着大叫。

  “汪汪汪!”來富立刻跑開了。

  “你這條壞狗,嗚嗚,居然不要我跑來了……嗚嗚……”我只好坐在地上放聲大哭。

  “筱筱,你怎麼了,筱筱!”抬頭看見媽媽火急火燎的跟在來富後面。

  “汪汪汪,汪汪。”來富在前面汪汪的大叫。

  “嗚嗚,媽媽,來富!”我坐在地上哭的更厲害。

  “沒事啊,我們長高了,長大了!不痛啊,來,媽媽抱抱!我們回家!”媽媽抱着我往家走,來富則是跟在後面。

  第二天,我睡醒了。

  “媽媽,媽媽,媽媽!”膝蓋傳來陣陣疼痛,可是卻沒聽到媽媽的回答。

  “媽媽,嗚嗚……”聽不到媽媽的聲音我又不住哭了起來。

  “汪汪汪……”這時門口傳來了來富的聲音。

  “來富,我餓了,可是我腳痛,嗚嗚……”我坐在床上,看着來富又哭了。

  “汪汪汪……”來富又從門縫裡鑽了出去。

  “悉悉索索……”從外面傳來了塑料袋的聲音。

  門縫裡又露出了來富的腦袋。來富嘴裡叼着小當家,搖着尾巴走向我。我伸出手接過它嘴裡的小當家。

  “汪汪汪……”來富搖着尾巴叫着。

  “來富,給你,我一半你一半。”我把小當家拗成兩半,一半塞在來富嘴裡。

  “卡茲卡茲……”來富和來富津津有味的吃着。

  ……

  ……

  初三:筱筱1998

您正在瀏覽: 時光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