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平等的地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平等的地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是不是平等嗎?這個問題是我今天看了電視才提出來的問題。

  今天中午,我和以前一樣,照常地打開電視,看起了《今日說法》,爸爸媽媽也陪着我一起看電視。我們都很喜歡看《今日說法》的,每天都看,日日看,月月看。

  這回播出的是《六個青年和一個乞丐》,這講的是一個文明村裡的五個青年,在放學的路上,有一點口渴,便想去旁邊的西瓜地里偷幾塊西瓜吃吃,解解渴。沒想到其中有一個青年被一個乞丐的腳給絆倒了,哪個青年覺得很沒面子,就出了一個主意,打那個乞丐,找點樂趣。說干就干,給那個乞丐來了一頓拳打腳踢,那乞丐忙站起來跑,可是跑道了那個玉米地的時候又有幾個青年追上來了,把乞丐第二次壓倒地上打,可是手打痛了,就找了幾根木棍打,見那個乞丐不動了,就看見了旁邊的包裹,青年們收出了四塊錢左右,就到小店裡買了一盒香煙,溜達了一圈,才想起那個乞丐,五個青年就想:我們可是一個文明村,哪能給一個乞丐在這裡呢!所以,他們就又去了,路上碰見了一個叫李強的夥伴,就叫上了他。哪知那個乞丐就躺在那裡一動不動,李強上前去,二話不說,上去就是一頓打。最後乞丐就被這樣打死。

  可是村裡的人都說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我覺得人是平等的,不是打死一個乞丐像打死一條狗一樣容易的,乞丐也是人呀!只是是討飯吃的而已!人是平等的!
 

您正在瀏覽: 不平等的地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平等的地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