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宇宙中的三兄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中的三兄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月亮、太陽三個是親兄弟。它們出生時,銀河媽媽叮囑它們一定要認真學習。太陽和地球記住了銀河媽媽的話,每天跟着時光老人學習;而月亮卻不以為然,每天上課高興就學一學,不高興就千脆不學,下了課就圍着地球轉啊轉地玩。

  有一天,時光老人突然要考試,許多星球都沒作準備,只有太陽和地球胸有成竹,熟練地寫着。因為它們每天做完了作業,就複習今天教了什麼,還預習新的功課。可坐在一邊的月亮,只知道玩,從不看書學習,因此什麼也不會。這時,銀河媽媽來了,時光老人走出教室,和銀河媽媽說了一會兒話,月亮趁機抄了幾道題的答案。這時下課鈴響了。

  第二天早上,時光老人公布了昨天考試的成績,第一名是太陽,第二名是地球。時光老人為了獎賞它們,給了太陽金光萬道和太陽系,讓地球、金星、木星、水星、土星、天王星和海王星圍着太陽轉。它又給了地球生機勃勃的萬物。

  月亮看見了,吵着要時光老人給自己金光萬道、月亮系和生機勃勃的萬物。可是時光老人卻說:“你的成績不像太陽和地球那樣優秀,我為什麼要給你這些?”

  月亮又去向銀河媽媽要這些東西。銀河媽媽說:“我又不是時光老人,我給不了你這些東西。”月亮又向地球要萬物,地球說:“我的萬物要空氣,你有嗎?”

  月亮又去找太陽,太陽說:“我也沒辦法,不過我可以把陽光照到你身上,讓你也發點光。”從此,月亮就有了太陽五分之一的光亮。

  四年級:姚琪琦

您正在瀏覽: 宇宙中的三兄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中的三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