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宇宙戰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戰爭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鑽在被窩裡玩我的小飛船,不知不覺地便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2067年6月30日,我幸運的成為一名

  宇航員坐上神舟D號訪問R星球。

  “5,4,3,2,1,啟動!”“轟----”我的飛船逐漸飛向浩瀚的太空去R星球

  正當我的飛船飛入太空時,兩架來自VS星球的大型S飛船把我包圍了。於是,一場宇宙戰爭開始了。

  我沉着的控制着方向盤,把速度調為最高檔,忽上忽下的躲開敵人的激光導彈和導彈。我一直甩,好不容易才把敵人的飛船甩開了。

  忽然,榮光屏上又顯出兩架飛船。肯定是他們失去我之後不死心,到處亂找,找到了我。我把速度調為最高檔,並用激光導彈和導彈反擊,但被他們躲開了。忽然,他們用激光導彈炸毀了我的噴筒,恨得我咬牙切齒。我用一發導彈反擊,但還是被躲開了,我又用五發導彈反擊,一架敵人的飛船才。被我炸毀了,屏幕上顯出了菊花狀,我心裡十分高興。

  我又問用兩個激光導彈反擊,另一架飛船也被炸毀了。我趕緊去R星球訪問,然後又回到地球,報告在太空中那次驚險的宇宙戰爭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鬧鐘聲把我驚醒了,我揉了揉眼睛,原來是一場驚險的夢呀!

  四年級:xcccc

您正在瀏覽: 宇宙戰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