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美麗可愛的‘‘家’’,我有兩個‘‘家’’第一個‘‘家’’是我的校園,第二個‘‘家’’是有爸爸有爺爺有奶奶的家。我感覺自己非常幸福。下面就來看看我的校園吧。

   我的校園非常整潔非常美麗,進入校園,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一塑雕像,這塑雕像,像是一座帆船,象徵著勇敢向前、堅持不懈的含義。往前走你會看到一個非常大的操場,顏色各異的瓦磚鋪在地面上,像是五彩斑斕的彩石。操場上有健身器材方便學生活動。健身器材周圍是美麗的花壇,你在健身器材上玩耍時,有一股含着花的芬芳草的清香的微風迎面撲來,使你神清氣爽。操場上有一面高高的五星好像五星紅旗在風中跳起芭蕾舞。最引人注目的是高大挺拔的梧桐樹,梧桐樹的葉子像手掌似的那麽大。還有婀娜多姿的柳樹,柳樹像古代美女的身子那麽優美。還有金燦燦的油菜花,還有開着粉色花的桃樹,開着白色花的梨樹。還有深黃色的楓樹。這就是美麗整潔的操場

   我的校園在一年四季都有着自己的魅力。春天,小草懷着好奇心探起頭來想看看豐富多彩的世界。夏天花兒開的惹人喜愛,正是這些花兒給校園有添加了一點色彩。秋天小樹們紛紛落下自己的葉子,這些小葉子像美麗的蝴蝶在空中舞蹈。冬天小樹花兒操場都換上了自己銀白色的外衣。它們開始睡覺了。

   看,這就是我的校園我的第二個“家”你們都很羨慕我吧。羨慕我有一個美麗整潔的家吧。我愛我的校園我愛我的第二個“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