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的自述 

  今天,我和媽媽去了公園,聽說公園建立了一個“時空穿梭”的遊戲機。在這裡能見到童話般的仙境,還能飛來飛去,可還是虛擬的,我雖然沒多大興趣,可出於好奇,我也玩了一次。 

  不到三秒鐘時間,我就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這地方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哦!我想起來了,這是迎客松吧!這棵樹很有特點,只長半邊,很像是雕刻出來的······“哎呦喂,哎呦·······真疼,不知道這回他們又在幹什麼······”咦?是什麼聲音?我側着頭,很快發現松樹後面有個白髮老頭。我好奇地走上去,問:“老爺爺,你您剛才在呻吟什麼呀?您身體不舒服?摔跤了?不是?那肯定是有人撞到您了·······”老爺爺沒等我說完,就罵道:“這幫畜生!竟又破壞我的頭髮,這回我對你不客氣······”我問了好久,才知道老爺爺罵的不是別人,正是人類!老爺爺對我說:“人類在我的身體上生存了幾萬年,我用宇宙般的胸懷包容他們,可現在,他們竟肆無忌憚地欺負起我來!我偶爾發一次火,火山爆發、地震、海嘯什麼的,來警告他們,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可他們卻還不知悔改。他們破壞我的心臟——土地,蓋房子不說,竟還打起了地樁;他們污染我的腸胃——海洋,捕魚不說,還開起潛水艇,自命不凡;他們還踐踏我的肺部——植物,填飽肚子不說,還製造什麼汽車,噴出來的尾氣污染環境,害我喘不過氣來······他們攪的我日夜不得安寧,實在是罪不容誅,還有一部分人更可恨,倒我一臉垃圾······受到這麼輕的懲罰,我還怪我太慈祥。這回 不修理他們的IQ,我肯定又會被欺負······”我想了想,覺得挺有道理的。 

  咦?怪老頭去哪兒了?哎!等等,我還有許多問題呢······我突然感到一陣疼。哎,原來是一場夢,我又翻下床了。 

  邱隘中心小學 

  四(3)班 

  俞成昊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