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妹妹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眼睛大大的,手手圓圓滾滾,而且是一個非常喜歡作文的人就是最真實的我。      鬧鐘響了,“該去上學了!”媽媽大叫。“如果上學不是天天在教室里,而是在生態園裡頭就好了”我喃喃自語的說。“起來了,別睡了!晚上就看電視,看小說,不睡覺,早上不起……”“好了好了,我起來我起來還不行么?臭肥肉!”(我在家叫我就叫我的媽媽叫肥肉,可是我的媽媽並不胖,80多斤,瘦瘦的)“你說什麼?”媽媽憤怒的說“哇啊啊!”今天上學掛掉了~~5555          下課了,就和同學在走廊里玩,有一些很搞笑的男生,會把我們的肚子笑的發痛~“哈哈,太逗了……”電腦老師總是非常的幽默,“你就你,那位好高的帥哥,就你,不用看別人,走上來,鞠個躬。“這個時候總是會讓人忍不住笑出來。數學老師天天嚴肅的要命,英語老師出國了,語文老師最好了,不會發火所以我的作文不錯嘛! 放學了,就和好朋友在一個地方分享各自的小秘密。 這就是我一天的生活,非常的開心,你認識我了么?請記住我。      仙女下凡  

您正在瀏覽: 妹妹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