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母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里,過着離開家人的生活,有許多的不適,是誰在敲打着我生活的鬧鐘呢?對啊,就是我們的生活老師啊! 

  生活老師總是很親切,又正好我們那樓層的生活老師年歲比較高,更顯得親切。而又正因為它的年歲較高,看着他那麼辛苦,總覺得有一股暖流衝擊着我的內心。 

  不變的,他每天晚上都是坐在值班室的門口,有是不是來探察下寢室,直到很晚,很晚……在燈光下,他的影子投射到地上,從他那臉上總有所思的表情中我似乎感覺到了什麼,我知道,他想家,可是,他不能,那裡很遠,很遠,想着想着,睡意籠罩了我…… 

  第二天早上,生活老師又是醒得最早的,我們都以他打開電閘為信號準備起床,生活老師還不放心,又蹣跚着,一個一個去看,一個一個去叫醒…… 

  你們似乎發現了呢,我從頭到尾都還是叫的生活老師,因為我不知道他的名字,甚至連姓都不知道,我有點後悔我沒有問,可她也從不在乎,也許她覺得,比起叫X老師(“X”表示姓)還不如叫生活老師聽着更自然,聽着更親切…… 

  生活老師,在我們一離開去上課時,她像母親般來查看寢室,看見有亂的地方也會幫我們弄整齊,他和媽媽的差別只在於,媽媽只用看一間房,而她要弄好正一層樓。在我們上完課回來時他也會像媽媽意義昂嘮叨說:這次你XX地方沒弄好我幫你弄了,下次要自己弄好了,這麼大個小夥子了,要學會自己做些事了,要不然以後連女朋友都找不着。早上,中午皆如此…… 

  有一天早上,我不知道怎麼的,肚子很是疼,當時只知道:不能起來,不然就要翹辮子了!我完全不敢站起來,只想躺着,等肚子好些了,再去上課。在這絕望中,生活老師一步步走來了,拖着步伐慢慢地走來問:“周鑫,你怎麼了?”我很驚奇,她怎麼知道我名字,但也沒想那麼多,直接回答說:“我肚子疼!”不知在什麼時候,她已走在我跟前,左弄右弄之後,叫我站起來,我嘗試的顫抖着站起來……好像也沒那麼痛了,誒,好了.“謝……”啊?老師人呢?出來只見她在值班室門口又坐着了…… 

  老師,謝謝,生活老師,我在校園中的母親,真的謝謝。

您正在瀏覽: 校園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