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音樂兔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兔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兔是一隻可愛而具有美妙音樂而具有美妙音樂才華的兔子,全身的羽毛是白色的,一雙紅色的眼睛中總閃着金光。 

  音樂兔在兔子王國是一隻音樂最好的明星,在兔子心中有着崇高的地位,可他音樂才華有多好,也總有倒霉的時候! 

  一天,他在人類的街上行走,看見一個小男孩在追趕他,接過小男孩抓住后拿回家,這個小男孩的名字叫安軍瑞,他的姐姐叫安珍娜,他家裡只剩他和他的姐姐還有媽媽,爸爸到遠處工作。她非常喜歡這隻可愛的兔子,而弟弟卻要媽媽把它殺來吃。安珍娜對弟弟的做法很不滿意,於是叫弟弟不要告訴媽媽,怕媽媽知道後會殺了小兔,安軍瑞看着這一隻可愛的毛絨絨的小兔,也不忍心傷害它,便答應了。這時,小兔開口了:“謝謝你們的不殺之恩,我回報大你們的。”安軍瑞和安珍娜對兔子會說話大吃一驚。 

  突然,媽媽在樓下大喊:“安珍娜,快去練習唱歌,明天要去比賽呢?”安珍娜最討厭唱歌,可他媽媽卻老要她成為歌星,安珍娜答了一聲:“知道了!”音樂兔叫她唱一曲給它聽,安珍娜唱了起來,“哎呀!媽呀,這麼難聽。”音樂兔捂着耳朵說。 

  “連你也嘲笑我。”安珍娜氣憤地說。 

  “沒辦法,姐姐的歌聲就是這樣。”安君瑞說。 

  “沒關係,剛才是我不對,不過,我能讓你的歌聲變得美妙。” 

  “真的,太好了,你有什麼方法嗎?” 

  “是的” 

  音樂兔說罷就從袋子里拿出一粒軟綿綿的東西,形狀像一個P字。“這是一顆具有美妙歌聲的種子,你吃下它,它有無窮的能量。”“太謝謝你了,音樂兔。”安珍娜說完就立刻吃了下去。 

  “啦啦啦,啦啦啦.......。真的,實在是太謝謝你了。”安珍娜高興的說,“不過我弟弟從小就喜歡鋼琴,你有沒有鋼情種子?” 

  “當然有了啦,你看,這是一顆鋼琴種子,形狀是一個Z字,你吃了它。” 

  “哦!”安君瑞吃了下去,他趕忙走到鋼琴前,彈了起來,“天哪!怎麼會這樣,難道我把舞蹈種子給你吃了,對不起,我不知道,可你吃下的種子永遠拿不出來。” 

  “沒關係的” 

  第二天,媽媽叫安珍娜去參加比賽,安珍娜想看看那個被她震驚的場面是什麼樣的,說以她早早就起了床,穿好了衣服。 

  安珍娜上了台,非常輕鬆的唱了起來:“啦啦啦........啦啦啦.......。整個城市都被轟動了,它還當場拿了第一名。 

  回家時他媽媽樂不攏嘴,安珍娜蹦蹦跳跳進了屋,把這件事告訴了音樂兔。音樂兔也向她表示祝賀,這時記者進來,他們要採訪安珍娜。安珍娜趕緊把音樂兔往身後藏,可以進來不急了。 

  “你怎麼有小兔。”媽媽問。 

  “我.......我.......。” 

  “我把它殺來招待記者!” 

  “不要。” 

  “孩子不願意就不要勉強,我現在開始問你話哦!”記者說。 

  “你為什麼能把歌唱得那麼好,有什麼密訣嗎?這隻可愛的兔子可以給我嗎?”作者不愧是作者,一下子問了那麼多。 

  “不可以。” 

  “為什麼?是不是這隻兔子讓你唱歌那麼美妙。” 

  現在安珍娜只有把事情說出來才可以就音樂兔,於是她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記者聽后說:“把這隻兔子給我吧。”儘管孩子們怎麼懇求他們,他們最後還是把兔子帶走了,關在一個籠子里。 

  “音樂種子從哪裡來,還有沒有?兔子王國在什麼地方/ 

  音樂兔理也不理,一直喊:“你們為什麼抓我?放我出去。”作者無奈的走了,但音樂海關在那裡。這時,音樂兔看見旁邊有鑰匙,用手拿起並把門打開,走了出來,可是,門被關着。一陣風從窗戶吹過,對,從窗戶下去,樓房只有一層,他跳了下去。安珍娜和安君瑞正在想念着音樂兔呢?這時,他們突然聽見音樂兔的聲音:“喂......。” 

  “音樂兔,你怎麼逃出來的?”安君瑞問。 

  “別提了,你們人類太可怕了,我要回兔子王國。”音樂兔難過的說。 

  “那你還會回來嗎?” 

  “會的,會的,我還會回來的。”這時的音樂兔已經忍不住哭出來了。 

  “保重。”安君瑞和安珍娜向他告別,音樂兔邊走邊回頭看他們,一忍下心來,頭也不回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音樂兔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