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騎二輪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二輪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車開始了,媽媽在後面抓住車尾,我坐上了二輪車,一開始我就使勁叫媽媽放開手要自己騎,媽媽放手了,我試着騎了起來,可沒走多遠,就摔了一跤,原以為二輪車和我原來騎的四輪車一模一樣,結果卻差別很大,四輪車一般不會向左右傾斜,所以摔跤的可能性很小,二輪車只要重心不穩就會摔跤。媽媽見我摔跤了就急忙跑過來安慰我說:“沒事的,別怕,媽媽幫你。”媽媽在後面保護着我,我們又開始學了起來。我雙腳用力地蹬腳踏板,雙手緊抓着二輪車的兩個扶手,二輪車飛快地往前跑,媽媽不斷提醒我要記着捏剎車,直走倒是很快就學會了。但是只要一拐彎就會摔跤,媽媽說:“那是重心不穩,如果二輪車向左傾斜,人的身體也要隨着往左傾斜,二輪車向右傾斜,人的身體也要隨着往右傾斜”。我試着用媽媽說的那樣去拐彎,真的不錯,我沒有再摔跤了。雖然我累得滿頭大汗,但我非常高興。逐漸的我可以在院子里慢慢騎着走了,可是一見到人,我心裡就發慌,總是直接向人衝去,嚇得媽媽大叫着急忙跑過來抓住我的車,真是危險啊。於是媽媽就帶我到院子外面的公路上騎,我在右面騎,媽媽在左面保護着我,堅持在公路上練了一周。終於,我可以自由自在地騎二輪車了,這樣,我和媽媽便經常騎着二輪車到附近景地遊玩,大自然給了我很多美的享受。我的二輪車也給於了我無窮無盡地樂趣。 

  通過這次騎二輪車,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只要勇敢面對,就一定能克服。 

您正在瀏覽: 學騎二輪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二輪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