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感動

  這天清晨,我睜開雙眼,穿好衣服走到客廳,看到了媽媽忙碌的身影。

  我發現,媽媽的腳步是輕輕的,好像生怕吵醒我似的;我發現,媽媽的動作是輕快的,她是為了讓我上學不遲到;我發現,媽媽很愛我,因為她為我付出了一切……這時,我發現媽媽前額的皺紋很明顯,這是她為我日夜操勞而留下的痕迹。我發現媽媽的手不光滑了,在風雪中,就是這雙手給了我溫暖和力量。

  媽媽,是您陪伴着我,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媽媽,如果沒有您日夜的辛勞,就沒有我今天的成績。媽媽,我有無數個說不清對您的感謝,我不知我要怎麼來報答您對我這濃濃的愛。有句詩說得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當時,我的眼淚不知不覺地從臉頰上淌了下來。

  “母愛是一團巨大的火焰。”媽媽,您放心,您的女兒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的!

您正在瀏覽: 感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