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裡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裡的快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多麼誘人的字眼,一想到它,那一幕幕的往事立刻浮現在眼前。

  那是我上幼兒園的時候,老師講了一個故事,故事中。一個公雞吃穀子,生了兩塊金子。我想:那我吃白紙不是生銀子嗎?當時我非常高興,覺得世界上的人太笨了,如果早象我這樣那不早就發財了嗎?晚上,爸爸媽媽睡着的時侯,我悄悄的起來撕了兩張白紙,一下子吞了下去。吃完后,我鑽進被窩。心想:明天我肯定會發大財的。說完,我就進入了夢鄉。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坐在沙發上。當鐘錶響了兩下的時候。我的肚子還沒鼓起來,於是,我焦急的問媽媽,媽媽奇怪的說:“你在幹什麼呢?‘‘我說:“我在生銀子呢?‘‘於是,我把這件事從頭到尾說了一遍。媽媽笑了起來說:“童話里的故事都是人編的,不能相信裡面的話。‘‘我雖然還不明白,但我再也不做這種事情了。

  啊,童年。你是多麼的天真,多麼的可愛。一想到這件事,我就浸在童年的歡樂中。

您正在瀏覽: 童年裡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裡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