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音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是人類必備的一項娛樂。音樂,可以給人們帶來歡樂;可以給人們帶來回憶。音樂,就像一位魔術師,在悲傷時,聽歡快、舒情的音樂,可以讓我們緩解心情;在疲憊時,聽輕快的鋼琴曲,可以讓我們緩解疲勞。

  我是一位音樂迷,我從小就喜歡聽音樂。

  你瞧,那天,我懷着一顆傷心的心回到家,熟練的打開電腦,點擊“百度音樂盒”,開始聽音樂。我想着今天那位同學諷刺我的話,十分氣憤,狠狠地在鍵盤上亂敲,忽然,我聽到了一首十分歡樂的音樂,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首名叫“我要做個合格的小公民”的兒歌,“啊!好好聽啊!”我情不自禁地大叫起來。輕鬆、美妙的樂曲帶我走進一個沒有煩惱和憂傷世界!這時,表哥回來了,他聽到了這首歌,也高興的贊了起來。我忽然發現:我剛剛的不愉快,好像全都飛走了,原來音樂這麼神奇啊!太好了,等一下我多聽幾首歌,那就更好了。

  我又隨便點了一首歌,誰知道,這首歌太悲傷,我開始不耐煩了,我想:音樂怎麼這麼討厭啊,明明知道我不開心,還這樣……

  我又繼續聽“我要做個合格的小公民”,心情又開始爽朗愉快起來了。晚飯時,我十分愉悅,眉飛色舞的講着學校的故事,爸爸還以為我被點了笑穴呢!媽媽也伸手摸摸我的額頭以為我發燒了呢。

  睡覺時,我聽着音樂很快地進入了夢鄉,夢見我在空中展翅翱翔……

  音樂真是一個魔術師啊!

  四年級:一塵不變

您正在瀏覽: 音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