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音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音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來也巧,本來不可能去學拉琴,可沒想到……世界上的事情可真是很奇妙。

  那時我三歲半的時候,媽媽說讓我去學手風琴,我當時也不懂,就跟着媽媽去了。

  到了那兒,老師讓我把背上的琴看看,我看也看不見,手風琴就像一個大大的盾牌擋在我面前,媽媽,我什麼也看不見,這個琴又大又重,我不想學,我埋怨道。老師說我還不錯,就是個子有點矮,可還是讓我去學琴了。我認為從此以後我的生活將無法美好。

  可是我又改變了這種看法。自從我和音樂這個朋友打交道。我們經常在一起唱歌,唱出了優美,動聽的曲子。有時我還彈出難聽的旋律,讓音樂生氣,逗他玩兒。

  那次學琴,老師讓我們一個個地回課。我置身於優美的音樂當中,閉了眼,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個音符來到音樂王國里,看到七個音符的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們,他們正在練習家庭大合唱。

  我走過去,你好,1姐姐,你是七個姐妹當中的老大,既懂事,又漂亮,真讓我羨慕,我不禁笑了笑。

  劉雯怡,幹什麼呢。該你彈琴了,我提了提琴。首先準備好了手形,開始彈了起來,音樂還在旁邊不停地鼓勵我說,你彈的真好,我有你這個朋友真高興。

  我和音樂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有了它的陪伴,我的生活才多姿多彩,雖然我現在不學琴了,可我會永遠珍惜這個好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我與音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