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痛苦的代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代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件事讓我終生難忘,也讓我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我一直想忘了它,可是,我卻無能為力,忘不了這件讓我一輩子都不安的事。

  記得那一天,我在自家一米高的櫃檯上“盪鞦韆”,只聽“撲通”一聲,我摔了下來。牙齒摔成了半截,下巴上的肉摔了一個兩公分長的口子,痛的我哇哇直哭,地上滴了一大攤血。媽媽看見了,趕緊用了幾張衛生紙按好我的下巴。我把衛生紙慢慢拿出來一看,全是恐怖的血。她把我抱進汽車裡,我躺在汽車的後排座位,媽媽馬上啟動汽車,像離玄的箭一樣開往醫院。

  到了醫院門口,媽媽抱緊我飛速衝進醫院,看到挂號的人這麼多,只能在急診挂號了,我們掛好號,就去找醫生。醫生看了便說,只能縫針了。我不由的心裡一陣,我想,我的末日到了。他們讓我躺在一張雪白雪白的大床上,我慢慢的爬了上去,醫生說不要怕不要怕,一會就好了,我忐忑不安的心踏實了許多。開始了,醫生變魔術似的從背後拿出了一個3厘米多長的針,刺向了我的下巴,頓時,我昏迷了過去。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躺在了汽車的後座上,突然,我發現自己的下巴不痛了,高興地對爸爸媽媽小聲說:“爸爸媽媽,我不痛了,謝謝你們送我去醫院。”爸爸媽媽的眼睛濕潤了。

  小朋友,千萬不要像我這樣,調皮是要付出代價的哦!

  北大街小學四年級:趙靜怡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代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