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吹牛的代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的代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吹牛的代價 

  譚家河中心校 

  雷凱銘(輔導老師 王景梅) 

  太陽躲進雲里,只露出半個臉。魚塘里,一隻小船靜靜地飄在水面,風吹過,盪起一圈圈的漣漪,我和小夥伴們的心也隨之蕩漾。 

  “要是我們能在水裡划船該多好啊!”一個朋友情不自禁的說。小明應聲道“可我們誰都不會划船”。他沮喪的說。這時,我忽然記起以前爸爸教過我划船,雖然搖搖晃晃,但還能在水裡轉兩圈。這一次,不正是個大顯身手的好機會嗎?我心中一喜,脫口而出:“誰說的,我就會,而且是應付自如,得心應手啊!”我話音剛落,只聽朋友們興奮的大喊“有船長了,出發嘍!”我壯了壯膽,上了船。坐在船頭上,兩手拿槳,我的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船左搖右晃,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不聽我的話,我的手不住的顫抖,兩腳也忙個不停,我硬撐着,使船儘力向前,這時,我早已忘記爸爸教我的划船要領,我們的船已經離岸有一段距離了,離岸越遠,我就越緊張,我大腦里一片混亂,真不知道如何回去,心跳越加急促了,整個身子像是失去了平衡,我努力加把勁,使勁一劃,濺起了陣陣浪花,船竟打起了旋,我努力掙扎,在水裡折騰了半天,船馬上就要靠岸了,我正聽見有人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正納悶是誰,回過神來才發現是我自己,再看看朋友們,都嚇得目瞪口呆,我的臉,一陣陣火辣辣的…… 

  那一次,我嘗到了吹牛的滋味,那件事一直鞭策着我,讓我腳踏實地,不斷進步。

您正在瀏覽: 吹牛的代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