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虎安電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安電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路商店進新貨了,一次就從城裡買來二十部電話機。 

  “使用電話,遠隔千里都能聽到對方的聲音……”小路的宣傳,使森林中許多動物都高興極了,有錢的拿錢,沒錢的借錢,都準備買個電話“玩玩。”小鹿商店有電話的消息不知怎麼傳到老虎的耳朵里,他非常高興:這下可好了,以後發號施令不用出門就可以!於是,老虎興沖沖地下了山,跑進小鹿商店,小鹿商店裡擠滿了小動物,他們正在搶購電話機,老虎跨進店門的時候,他們誰也沒有發覺。老虎生氣了,大吼一聲:“哎……”小鹿老闆嚇得渾身發抖。“為什麼來了新貨也不告訴我一聲?” 

  “留了,留了,給您留了一部。”“一部?就留一部?不行,你店裡的電話全歸我所有。”嘩啦嘩啦,老虎把所有的電話機都裝進麻袋裡,然後“吭哧吭哧”地扛上了山。有了電話機,老虎可高興了!一間屋子擺一部,二十間屋子一共擺了二十部。擺好電話,他想試試用電話的樂趣。他拿起電話,讓小兔子給他送一籃子蘑菇來。“喂,兔子在嗎?怎麼沒聲?喂,兔子、兔子、兔子!”他對着電話筒喊了半天也沒聽見兔子的回聲。老虎憤怒了,拍了二十巴掌,把二十部電話機全都拍得“粉身碎骨,”然後氣沖沖地走下山,找小鹿算賬。 

  “你說你的電話機遠隔千里都能聽到對方的聲音,為什麼我和山下的兔子講話,她聽不到?”老虎問。小鹿本來很緊張,一聽這個,樂了:“您把電話機都拿走了,您給誰打電話呀?兔子沒有電話,她怎麼能聽到您的聲音呢?” 

  老虎後悔了,他真想把電話機分給森林中每個小動物一部。 

  可是現在晚了,所有的電話都讓他拍壞了!

您正在瀏覽: 老虎安電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安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