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與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與蘋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小白兔,它有一棵蘋果樹。秋天蘋果成熟了。小兔說:“我有很多朋友,每人給它一個嘗嘗。”小白兔看見了熊大哥,說:“熊大哥,請嘗嘗我剛摘的蘋果。”看見了小猴,說:“猴弟弟,給你一個。”又看見了小貓,說:“貓妹妹,給你一個吧。”小兔一看,還有一個,說:“留着明天過生日用吧。”

  在回家的路上,小兔看見小松鼠在哭,就趕緊跑過去問:“小松鼠,你哭啥呀?”小松鼠說:“我外婆病了,想吃蘋果。可是天快黑了,讓我到哪裡找呀?”小兔說:“別哭了,我這裡還有一個,快拿去吧。”小松鼠說:“我替外婆先謝謝你了。”小兔說:“不用謝。”

  第二天,小兔正在做飯,忽然聽到有人敲門,它打開門一看,是熊大哥。小兔說:“熊大哥,你怎麼來了?”熊大哥說:“不光是我來了,大家都來給你過生日了。這是我們送你的生日禮物,祝你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兔與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與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