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美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美美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8月30日星期六晴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媽媽上街去買我喜歡的小動物。正在這時,我的眼睛直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小白兔的毛白白的,眼睛紅得像一個閃閃發光的寶石,小白兔跳起來蹦蹦跳跳的,尾巴短短的。媽媽看見了,就給我買了這隻小白兔。我給小白兔起了個名字。叫美美。

  2012年9月5日星期一陰

  今天,我去觀察美美,美美一點也不高興,好像美美也在為天感到生氣。我拿了一個胡蘿蔔在美美的眼前晃來晃去,美美像一個小孩子一樣變了臉,它吃了一口,高興地說:“好吃,真好吃。”美美一會兒就吃完了,生氣地說:“怎麼這麼少,我肚子都還沒飽呢。”我沒拿來胡蘿蔔,美美惱火了,說:“你再不給我拿來胡蘿蔔,小心我打你。我只好從家裡拿了幾個胡蘿蔔,美美點點頭,我一想:哎呀,我上了美美的當了。我看了看周圍,拿了一個棒子,我正想打時,美美早就溜了。

  四年級:lichujun

您正在瀏覽: 小兔美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美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