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可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可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7月29日星期五晴

  妹妹養了一隻小兔子,妹妹本來想叫她朵朵,可是自己的小名就是朵朵,我提議叫她可可,因為可可是我的玩偶鴨子的名字,妹妹也很喜那個玩偶,答應了。

  可可的耳朵長長的,眼睛紅紅的,尾巴短短的,身子絨絨的,很可愛,怪不得妹妹那麼寵愛可可!我也好喜歡她啊。

  可可很喜歡吃蘿蔔和青菜。有一次,我和朵朵(妹妹)拿了一些蘿蔔青菜,可可一聽到我們的腳步聲,系在脖子上的鈴鐺就響起清脆的鈴聲,好像在說:“快拿來快拿來!”以後,我們的腳步聲就成了她進食的“號角”。我們把食物放在可可眼前,她立馬撲過去,開始狼吞虎咽,她吃東西的時候,天塌下來她都不怕。吃完了,她搖搖鈴鐺,示意要睡覺了,快走。

  哎,這還是兔子嗎?吃完就睡,跟豬沒什麼兩樣啊!但就是因為這一點,才讓大家更喜歡她。我好想把她抱走啊,可是媽媽不肯,朵朵也肯定會生氣!

  將樂縣實驗小學四年級:胡宛昕

您正在瀏覽: 小兔可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可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