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崽大戰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崽大戰烏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烏龜聽說白兔讓三隻小兔崽跟他比賽,氣得火冒三丈,頭高高昂起來,並且寫了一分挑戰書,要求馬上比賽。 

  幾隻小兔在山丘上看見了烏龜,他們請來了獅子裁判,又請來了一大群觀眾。比賽快要開始了,獅子裁判說:“誰先跑到大松樹下就是誰贏。”比賽開始了,它們站在起跑線上,可怕的槍聲響了起來,烏龜像使勁地爬了出去。幾隻小兔崽也不甘示弱,也拚命地往前跑。但小兔崽畢竟弱小,烏龜還是佔了上鋒。烏龜也像以前小白兔一樣驕傲起來,慢下了腳步,悠閑地散起步來。小兔崽們急中生智,借來了三雙旱冰鞋,從山坡上快速地滑了下來,像風一樣一溜煙到了大松樹下,取得了最終的勝利。 

  佳肴驕傲的烏龜在半路上慢吞吞地爬,被人抓走了,成了餐桌上的一道美味。而小兔崽們因為自信和智慧受到了人們的讚揚。

您正在瀏覽: 小兔崽大戰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崽大戰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