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與老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與老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老虎統治了整個森林。可不巧的是,有一天,它突然生病了。狐狸來拜訪它,它對狐狸說:“狐狸老弟,現在我病了,又很餓。你可不可以把森林裡最壯的麋鹿給騙過來啊?我想吃它的腦子”狐狸答應了。 

  狐狸到了麋鹿所住的地方,假裝很悲傷的樣子說:“麋鹿大哥,大王病危了。大王左想右想:讓誰來繼承王位呢?最後選擇了你。因為你身體強壯、又靈敏……狐狸誇了麋鹿一番后,麋鹿決定跟着狐狸去老虎的山洞了。一進洞,老虎就撲過來了,因為生病的原因,沒瞄準好,只咬住了鹿的耳朵。鹿一下子就跑了。老虎又要狐狸再騙一次麋鹿來它的山洞。狐狸說:“好吧,我再試試!” 

  狐狸又一次來到了麋鹿住的地方,麋鹿一見狐狸就怒火三丈,用它大大的角對着狐狸。說:“你又想把我騙到老虎的山洞裡嗎,我可不會再被騙了!”狐狸對它說:“麋鹿大哥,大王只不過是跟你咬咬耳朵,說些事而已嘛!你幹嘛那麼慌張啊!”麋鹿聽了,又再次相信了狐狸,跟它去了老虎的山洞。這次老虎瞄準好了。一下子就把麋鹿咬死了,狐狸偷偷地吃了腦子,算是“工資”了。正當老虎要吃腦子時,發現麋鹿的腦子不見了。便問狐狸,狐狸說:“像這樣連續進兩次老虎洞的傻瓜,着么會有腦子呢?”

您正在瀏覽: 狐狸與老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與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