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哄”,你看,動物園裡又有一位乘客被老虎抓傷,老虎真是兇猛啊。

  老虎是我國一級保護動物,世界上目前僅存有5個亞種,即:孟加拉虎、東南亞虎、蘇門虎、華南虎、東北虎。在現存的5個亞種里,雖然我國佔有3個亞種(東北虎、華南虎、孟加拉虎),但總的數量在世界上排在末尾。

  現在獅子都不是老虎的對手,老虎一頓可以吃三四十斤肉,世界上最兇殘的老虎要數孟加拉虎了,它一掌下去一個人就上西天了,如果讓兩三頭孟加拉虎留在城市裡,整個中國四五年後就空無一人了。

  還有一種是白虎,身上的條紋像斑馬,它可是被別人稱呼為“白色轟炸機”,而且是瀕臨滅亡了,受到了人們的保護。人們曾經發現過一頭身長可達一個大人的身高那麼長,身高跟四五歲的小朋友差不多,捕獲隊費了幾天才順利的抓到了這隻白虎,而且犧牲了十幾個工作人員。老虎的屁股摸不得,我們千萬不要隨意去惹老虎哦!

您正在瀏覽: 老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