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老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老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在操場上進行了一次“打老虎”的遊戲。 

老師先讓第一組的圍成一個圈做“獵人”,又讓第二組的同學站在圈內當“老虎”。只要把圈裡的“老虎”全部擊中,遊戲就結束。 

遊戲 一開始,“老虎”們就在圈內躲來躲去。不過一會兒,就有四隻“老虎”被擊中了。瞧,機靈的甘霖東閃西躲,“獵人”們似乎對他沒有威脅。突然,一個“獵人”盯上了他,“獵人”拿起球,瞄準甘霖,用力一擲給了他“一槍”,甘霖靈敏地向左一跳,“子彈”從他的褲腳旁穿了過去。正當甘霖在得意的時候,身後又飛來一發“子彈”不偏不倚地擊中了他。原來“獵人”們用的是聲東擊西的辦法,連甘霖這麼機靈的人都上了當。 

最後,場上只剩下了一個人,她就是我們班的體育健將 —— 潘煜嘉。“獵人”們加快了發“子彈”的速度。突然,潘煜嘉不小心摔了一跤。可這時“獵人”的“子彈”掉了,潘煜嘉乘機爬了起來,又開始了艱苦的奮鬥。觀看的同學跳了起來,大聲叫着:“快躲,快躲!”最後潘煜嘉再也跑不動了,只好成了“獵人”的戰利品。 

無情的下課鈴響了,但笑聲還在同學們之間回蕩着。

您正在瀏覽: “打老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