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虎的地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的地攤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虎的地攤 

育才一小四(6)班 李卓諭

  指導老師:李新 

有一天,百獸之王老虎正在森林裡散步,他走着走着,感覺腳下有什麼東西嘩啦啦的響了一下,他低下頭一看,原來是一張報紙,就在報紙醒目的位置上,一排大字引起了老虎先生的注意,“老虎身上都是寶,虎身上的每個部分都漲價了。” 

老虎一看,來了興緻,他想:如果我可以賣了自己,我就可以賺大錢了,太棒了!他高興地一蹦一跳地跑向市場調查起價格,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虎身上的任意一件東西都十分昂貴,這下虎先生更加下定了決心,他立刻找到一塊牌子,在上面寫到:“此處有老虎出售!”老虎帶着牌子來到市場,就地坐下,等待買家。 

不一會兒,來了一位小孩,他問虎先生:“虎先生,我想用虎牙做成一串項鏈送給我爸爸,請問您的虎牙賣嗎?”虎先生回答說:“可以啊!虎牙每顆100元”孩子爽快的把存錢罐抱來,買走了虎先生的所有虎牙,看見一堆的硬幣,虎先生也忘記了嘴巴的疼痛。 

沒過一會兒,來了一位衣帽商人,他也是被虎先生的招牌吸引來的,商人問道:“虎先生,您的虎皮賣嗎?”“賣啊!整張1萬元。”“成交了,您真爽快,我就喜歡和您這樣的人打交道。”商人說完從手提包了數出1萬元遞給了虎先生,並帶走了虎先生的虎皮。雖然滿身的疼痛,但是看見眼前的錢越堆越多,虎先生樂得合不上嘴。 

中午時分,有位廚房的大廚路過這裡,看見虎先生的招牌,半信半疑地問:“請問虎先生,您身上的虎肉賣嗎?”“賣啊!每斤500元。”虎先生毫不猶豫地回答道,於是,大廚買走了虎先生身上的所有肉,眼前的地攤上堆砌起了一座小山,忙了大半天,虎先生覺得有點累了。 

下午,有位郎中來到地攤,他推了推眼鏡,問道:“虎先生,您的虎骨賣嗎?虎骨可是上好的藥材,我正需要它。”“賣啊!300元1根”看見郎中在數錢,虎先生默默地在心裡狂笑了一下:“我是個富翁啦!” 

 老虎走後,空空的地攤上再也沒有了主人,只剩下了一堆錢。

您正在瀏覽: 老虎的地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的地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