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虎出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出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穿着一件漂亮的新衣服,和爸爸、媽媽去公園玩兒,心裡很高興。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蹦蹦跳跳的,爸爸媽媽悠閑的,一齊向動物區走去。沒走幾步,只見遠處的人群如同水流一般向這裡湧來。這是怎麼回事?他們怎麼都往外跑呢?接着,又隱隱約約聽見有人在喊:“××出籠了,快跑!”只見他們個個都滿臉的驚恐,都使足了勁兒往外跑。有的人額頭上都是汗珠,有的人張大嘴巴,呼哧呼哧喘着粗氣,有的人一邊跑,嘴裡一邊叨咕什麼,還有一些小孩兒在媽媽懷裡哇哇大哭。不一會兒,這群驚惶失措的人群中出現了我和爸爸媽媽的身影。我趕緊問周圍的人:“叔叔,阿姨,到底怎麼了?”一位叔叔吞吞吐吐地回答道:“老……虎……出籠啦!”啊?我回頭一看,一隻兇猛的老虎正向我們這裡跑來。我嚇得倒吸了一口涼氣,全身毛骨悚然,脊背上彷彿爬上了一條冰涼的蛇。這時,只聽“啪”的一聲,老虎趴在地上,不動了!幾個叔叔把它送回了一個新的堅固的籠子里。我問爸爸:“老虎死了嗎?”爸爸說:“沒有,打中它的是麻醉子彈。”不一會兒,老虎蘇醒過來了,趴在籠子的欄杆上,眼巴巴的看着外面,好像還想出來溜幾圈。老虎啊,你知不知道,剛才快要把我嚇死了!!
 

您正在瀏覽: 老虎出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出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