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像長明的燈,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位學生;老師,您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老師,您是我們人生路中的路標,指引我們走上成功之路;老師,您是我們開啟智慧大門的鑰匙,教會了我們無窮的知識。

  記着剛升入三年級時,我的心中好像有一隻小鹿,一直在“咚咚咚”撞着我的心。但,當我見到您,您用那和藹的目光注視着我,使我心中的小鹿停了下來。

  在上課時,您總是笑眯眯的,使我增強了自信心。當同學們回答問題錯誤時,您沒有呵斥他,而是用溫和的聲音說:“仔細想想,哪裡錯了!”回答問題正確時,您會讓同學們用熱烈的掌聲表揚他。

  我希望您一直教到我們初中畢業,因為您的語文課上得的確很好,思路清晰,聽了您的講課使我們明白了實踐才能懂得生活中的真理。就在那次學習《普羅米修斯》這篇課文時,您讓我們用指甲當鷹嘴去啄我們的胳膊,體驗一下普羅米修斯當時所承受的痛苦,是我們體會到了普羅米修斯的堅定不移的精神。

  在三年級時,是您把我們從小學字詞領到了初中文言文的課堂,讓我們認識了文言文中蘊涵的深刻道理。

  老師,您太辛苦了!雖然您患了嚴重的頸椎病,每天晚上疼痛得睡不好覺。儘管如此,您還是強打起精神堅持來給我們上課,生怕耽誤了我們的學習。除此之外,您還要批改一大摞一大摞的作業,就拿作文來說吧!僅僅是讀一篇作文至少也需要兩分鐘,按這樣計算,看完五十六本作文,足足需要兩個小時。更何況您還要一頁一頁地批改,一個字一個字地推敲,用的時間恐怕是看的幾倍。有些同學的字寫得字非常潦草,需要您一個字一個字地辨認;有些同學經常不完成作業,您每次都是給他的家長打電話,或是催他快點把作業補上。有時會催好幾次,他也不把作業交上,給您增加了許多負擔!

  看着您對着那幾個還不懂事的同學一幅恨鐵不成鋼的樣子,我不由得想起了那些在花園中精心呵護着一朵朵花朵的園丁,您就像那園丁,呵護着我們這56朵含苞未放的花朵。您必須每時每刻地關注每一棵樹木和花朵的生長,按時給我們澆水,怕我們因為沒有得到及時的呵護而枯萎。在我們中間,難免還會生出一些長歪了的樹木、帶刺的花朵,它們就更需要您的仔細修剪和扶正。

  老師,我想對您說,感謝您,您是一位不辭辛苦的引路人,把我們引進了知識的海洋,引向了通向未來的光明大道,我在這裡真心的感謝您!

 四年級:孟祥?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