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零零”“叮零零”又上課了,在往黑板上一看,是語文課,還是節作文課,我嘆了一口氣,說:“又要寫作文了。”

  正式鈴響了,可是同學們還沒有安靜下來,他們說的說,笑的笑,我和小侯在那裡把書轉來轉去,還有人翹着二郎腿腿,更誇張的是有人把腳翹在了桌子上。我們這樣做,一點都不擔心老師會來,這是為什麼呢?當然是因為那些坐在窗邊的“偵察兵”了,他們時時刻刻都在觀察着“敵人”的“一舉一動”,好讓我們及早的作好準備,可謂是無私奉獻呀!

  就在這時,來了一個人,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小雄呀。”我笑着說。“咚咚咚”小雄在敲門,可是誰都不去開門,看着他們一個個幸災樂禍的樣子,我於心不忍,正當我想去開門的時候,施老師從這兒走過,我們都以為施老師要來上課,可是大家等了一會兒才知道搞錯了。小雄他進不來,就趴在在窗口上,走來走去。這時小斌說:“他好像一個囚犯。”我去不這麼認為,我在下面嘀咕:“我們才是囚犯吧!”這時,小楠竟然在外面,同學們看到小楠在外面,就去開門了,經過好一會,才把門打開,他們終於進來了。

  就在這時,有人說老師來了,我們這才趕緊做好。

  江蘇蘇州太倉市璜涇鎮鹿河小學六年級:孟微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