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出一本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出一本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想出一本屬於我的書,可是因為種種原因把我的夢想拖到了後面,現在我只是一位小學生只知道埋頭看書,而出不了書,父母也說:”你這個小小的孩子還能出書?我們都不行,更別說你了!”

  我以前去過印刷廠,看到裡面的機器一個勁的乾的他們自己的活,出來一張張紙,最後變成一本本厚厚的書,就是這一次去印刷廠的我的夢想拖住了,你們想一想,一張張的紙就要花好多的錢了,更不要說那一下機器和房子了!

  我很羨慕哪一些有名的作家,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造出這麼多書的,更不知道他們成名人是從那一步向上走的?我曾讀過一本書,書上說:“有一個很有名的名人,他住的是蓋了20多年的房子,穿的是10多年的工作服!”書後有一總結:”如果你也想成為名人,那麼從今天開始節約吧!“

  在我小的時候,只知道成了名人就可以天天玩了,錢也往手裡送,有好房子好車……可是現在的我不是這麼想的:如果我成了名人就有更大的信心寫作了,我也可能為我們中國爭光……

  寫書有那麼難嗎?我一定寫一本書!!!

  四年級:王宇馳

您正在瀏覽: 我想出一本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出一本書 暫無評論